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凝心铸魂促提升 集中培训年轻干部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马易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干部综合能力,11月21日上午,眉山天府新区年轻干部铸魂班在西南财经大学经济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培训基地开班。此次培训为期两周,42名年轻干部参加。

针对年轻干部工作性质单一、解决问题办法不多等实际,此次培训科学设置了政治理论、宏观机遇、经济发展等多项内容,聚焦党的建设、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课题,通过集中培训、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及分组辩论等形式,组织年轻干部向先进学习、向基层学习、向重点项目学习,补齐建设现代产业新高地理论短板,提升综合能力。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加油充电,为建设“现代产业新高地、创新发展新引擎、内陆开放新门户、公园城市新典范”积蓄力量。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