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小小卖报员 宣传防诈骗知识

苏洵小学二年级4班 卿钰婕

11月13日上午,我们东坡小记者到景苏广场,参加小小卖报员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领到报纸后,我开始卖报。

我看到了一位爷爷,便问道:“爷爷,需要买一份报纸吗?一元钱一份,送一份银行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爷爷说买一份吧,给了我一元钱。之后,我又去问了好几位婆婆爷爷,但被拒绝了。虽然难过,但我不能就这样放弃,还是得坚持把报纸卖完。有一位婆婆,说自己没带钱,但想要一份,爸爸就说,把那份报纸送给婆婆。

活动最后,老师让我们分享收获,上去分享的孩子能选一个礼物。我很喜欢那本密码笔记本,于是把手举得高高的。好不容易,老师才请我去分享。我告诉大家,即使别人拒绝了我们,我们也不能轻易放弃,要坚持;我还懂得了父母挣钱的不易。分享收获后,我终于拿到了喜欢的密码笔记本。       

我非常喜欢这次活动,也明白了爸爸妈妈工作很辛苦,所以我要努力学习,等长大挣钱了,给爸爸妈妈买东西。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