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卖报的收获

眉师附小五年级5班 张骁

11月13日,东坡小记者们来到三苏祠附近,当起了小小卖报员。

老师给每位小记者发放了《眉山日报》及中国农业银行的金融知识宣传资料。我平时很少和陌生人交流,有些难为情,不好意思主动打招呼。看到周围的小记者们都开始主动出击后,我也鼓起勇气,对行人展开“进攻”。可一连问了四五个行人,都被拒绝了,我有些失望和泄气。妈妈鼓励我,说我的表现挺好的,并建议我声音大些,先问需要一份报纸吗,而不是买不买。我采纳了她的建议,没想到挺管用,没过几分钟,就成功卖出去两份报纸,一下子有了信心。最后,我一共卖了4份报纸,挣了4元钱,体会到了收获的喜悦感。

活动后,小记者们纷纷对卖报活动进行总结,并进行经验分享。我主动分享了经验并得到了掌声和礼物。参加活动,我不仅向大家普及了防诈知识,锻炼了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还获得了奖励,真是一举三得。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