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我市积极参加 川浙电子信息产业合作精准对接会

本报讯(王珏 黄山)11月14日,以“川浙合作新机遇·赋能起跑向未来”为主题的川浙电子信息产业合作精准对接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此次对接会由省经济合作局联合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浙江省工商联、浙江省驻川工作组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化川浙产业合作。市经济合作局积极参加对接会,组织我市电子信息产业代表性产品和“三苏”文创产品参展,充分展示我市电子信息制造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成就,取得了良好的展出效果。

市经济合作局工作人员还积极利用参会时机,主动发放招商宣传资料,积极对接参会企业嘉宾,充分介绍眉山区位优势、发展机遇、文化特色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态势,全方位推介眉山良好投资环境,深入挖掘项目信息,热情邀请相关企业来眉考察。通过此次展会,该局与多家参会企业建立了联系,捕获了多条有价值的项目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