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我市参加 成都-东盟外贸企业合作发展大会

本报讯(王珏 黄山)11月17日,成都-东盟外贸企业合作发展大会在成都市锦江宾馆举行。此次大会是“2022成都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大会”专场活动,围绕“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抢抓《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签署机遇,深化与东盟国家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成德眉资四市相关领导,东盟10国重点侨团商协会及外贸企业负责人、成都市工商联及在蓉外经贸企业代表、社团大会部分嘉宾、在蓉涉侨外经贸企业代表、东盟嘉宾等200余名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在城市推介环节,市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用“眉清目秀”“眉开目展”“昂首信眉”“眉美与共”四个关键词串联,对眉山的城市概况、发展机遇、产业情况和投资环境进行详尽推介。眉山正面临一系列重大战略和政策机遇,在区域经济版图中的地位显著提升,且处于城市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快速崛起的窗口期,近年来招商引资各项成绩十分突出,外商直接投资更是连续两年位列全省第二,诚挚邀请与会嘉宾走进眉山、考察眉山、了解眉山、投资眉山。

与会期间,市经济合作局工作人员主动发放了招商宣传资料,对接参会企业嘉宾,积极拓宽朋友圈“东盟版图”,大力捕捉有价值的项目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