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贷”到田间地头 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车思美)“我没想到邮储银行贷款真的这么方便,20分钟不到就获得了贷款额度!”站在自家果园旁,王先生满面笑容地对邮储银行青神县支行工作人员说。这是今年9月下旬,发生在青神县西龙镇马槽寺村的一幕。

秋季是柑橘种植的关键期,养护需要不少钱,青神县西龙镇马槽寺村的王先生需要一些资金。9月下旬,王先生在下乡走访的邮储银行客户经理处了解到,邮储银行正在开展整村授信工作,信用户可在线上申请贷款,手续简单、流程快、即办即用、随用随还。王先生半信半疑地在客户经理指导下现场完成了贷款线上申请,前后不到20分钟就顺利通过了20万元的贷款额度并在当天成功支取贷款,这让他感到惊喜又满意。

整村授信是邮储银行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通过推进整村授信,建立健全农村信用体系,并对信用户实行差异化金融政策,满足农户融资需求,助力乡村振兴。截至10月末,邮储银行青神县支行共建设“农户授信试点村”90个,评定信用户995户,累计投放信用户贷款363.92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