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新眉山人”的幸福生活
高长辉 良好的就业生活环境 让我在眉山很有成就感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溶)“作为一名技术工人,要以自己的特长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近日,正在车间内忙活的高长辉一边娴熟地操作着特种车辆,一边对记者说。

今年46岁的高长辉,2007年从甘肃来眉山,从事特种车辆的操作。他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了热情,而眉山良好的就业环境与向上的经济发展态势,正是他选择定居于此的重要原因。

“眉山的经济发展势头好,厂里的福利待遇也不错,在这里能充分发挥我的特长,让我很有成就感,这是我选择定居眉山的一个重要原因。”高长辉说,眉山良好的就业环境,舒适的生活环境,馥郁的诗书气息,让他切实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厂里还有许许多多和我一样从外地来眉山工作的,大家都在眉山实现了安家立业的梦想。眼下,眉山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都都市圈建设的重大机遇,我们坚信眉山会越来越好,我也将与这座城市共同成长。”高长辉表示。

据高长辉介绍,当前工厂正处在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全厂上下以“干”字当先,齐心协力搞生产、抢进度。“如今我们的日子是越过越好,新征程上我们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眉山的发展贡献一分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