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创新形式丰富载体 公交车内宣讲忙
志愿者在公交车上流动宣讲。

本报讯(翁光建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诗雨 文/图)近日,开往眉山的66路“文明实践专线”公交从彭山北站启程,彭山区“理润寿乡·星火”志愿微宣讲队的2名队员登上公交车,在车上开启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流动微宣讲”。

该线路途经彭山城区,连通眉山市区,路途时间较长,客流量较大,是乘客较多的公交线路之一。公交车行进过程中,宣讲员通过发人深省的故事、引人注目的图片、朴实日常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乘客讲道理、说理论,时而抑扬顿挫,时而慷慨激昂,接地气、有温度的宣讲赢得乘客阵阵掌声。

“在公交车上听宣讲很新颖,我们都听得懂,让我们用碎片时间学习了党的好政策,这半小时的车程很有意义!”乘客刘女士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宣讲融入市民的日常生活中,彭山区创新形式和载体,坚持“群众在哪里,宣讲就跟到哪里”,以流动性大、线路丰富的公交车为依托,组织“理润寿乡·星火”志愿微宣讲队队员走上公交车开展微宣讲,打造市民身边的“流动讲堂”,增强了宣讲的实效性和便捷性。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