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开展系列微宣讲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声”入心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威楠)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11月17日,洪雅县“理响洪州 同心向党”系列微宣讲活动正式启动,并在止戈镇青杠坪村开展首场微宣讲。

宣讲现场,洪雅县音协、县舞协、县戏曲家协会文艺工作者倾情表演了舞蹈《美丽中国》、川剧《沁园春·雪》,演唱了洪雅音乐人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原创歌曲《美好的向往》。演出期间,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奖问答,村民们积极参与、精彩作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宣讲结束后,村民们有序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图。

整场宣讲活动,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歌咏伟大时代,感念党的恩情,表达了群众对家乡、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宣讲通过“理论+文艺”的方式,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入基层,让宣讲走“心”又有“新”,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洪雅县扎实开展以“四学、五微、六进,百名干部带头宣讲、千名书记农家夜话、万名党员感恩奋进”为主题的“四五六、百千万”行动,在该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其中,“理响洪州 同心向党”系列微宣讲充分运用“理论+文艺”、微宣讲等多种特色宣讲形式,把“理论话语”转换成“群众语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接地气、有生气、冒热气、聚人气。接下来,微宣讲活动还将进校园、进企业、进景区、进社区、进基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每一个角落“声声”入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