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创新普法方式 延伸普法半径 打通普法“最后一公里”
发放宣传资料。(资料图片)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马易非 文雅)近日,眉山天府新区组织多部门走上街头,开展“法治赶场日”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民间借贷、买卖合同、婚姻家庭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并就群众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热情的解答。

据统计,当天,共发放诉讼服务指南、整治妨害民事诉讼行为通告、认识民法典手册等资料1200余份,解答群众相关法律问题40余个。

此次活动是眉山天府新区创新普法方式、延伸普法半径、打通普法“最后一公里”的生动实践。今年以来,该区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全民普法工作根本立场,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创新普法工作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形成了人人参与普法、人人共享普法成果的生动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