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环天小贷成功发放首笔“房抵贷”

本报讯(罗思源)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稳经济、促发展,眉山环天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环天小贷公司不断探索信贷新模式,坚守普惠初心,推出特色产品。9月20日,小贷公司首笔“房抵贷”业务成功落地,为眉山天府新区个体工商户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受近期疫情影响,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行业不同程度出现资金困难,小贷公司组织专人实地走访,深入商业街、农贸市场,开展上门问需、践行“一企一策”,通过新业务产品“房抵贷”为眉山天府新区一家水果供应商投放贷款,解决了其资金周转困难。

据悉,“房抵贷”是该公司针对个人用户推出的信贷产品,提供单户最高额度8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0年,业务办理便捷,放款速度快,还款方式灵活的抵押贷款。环天小贷公司将大力推广“房抵贷”业务,在突出灵活的同时,针对客户进行个性化产品设计,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同时,坚守初心,坚持践行普惠金融,不断创新业务产品,提升普惠覆盖面,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快捷的金融服务,将金融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