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全市禁毒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燕利 见习记者 邹波)9月22日,全市禁毒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彭山区召开,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禁毒形势,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李东武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2022年第二次全省城市生活污水监测情况的通报》,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彭山区禁毒委、仁寿县禁毒委、东坡区禁毒委分别就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农村毒品治理工作、缉毒执法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国家、省禁毒委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三年禁毒工作规划,全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并顺利通过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实地验收。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禁毒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毒情形势,突出重点,聚焦关键,把禁毒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以最强信心、最强定力、最强举措、最实作风,不断完善具有眉山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体系,推动全市禁毒工作持续走深走实,确保全市2020—2022禁毒工作三年规划圆满收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彭山区禁毒示范一条街、凤鸣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禁毒主题公园进行了参观学习。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