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洪雅县年产2500万片环保密封垫片项目 全面开工
项目建设现场。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威楠 文/图)日前,位于洪雅经济开发区的年产2500万片环保密封垫片项目,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开工。近日,记者在年产2500万片环保密封垫片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几台挖掘机正加紧施工,数名工人正热火朝天地进行地梁浇筑、绑扎,整个项目建设正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

项目建设单位现场负责人介绍,“项目从6月14日开始进场定点、放线、开工,二号、三号车间已完成地梁浇筑,一号车间扩建部分正在浇筑地梁,四号车间已完成承台浇筑,现正在做底板支架。截至目前,基础建设已完成80%。”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周期为6个月,计划总投资1.1亿元,包括新建厂房、办公楼、配套辅助用房,建设环保型无石棉耐油密封材料、机动车发动机密封件生产线5条,自主研发的各类发动机汽缸床表面处理生产线1条等内容。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8000万元,年税收200万元,年产环保密封垫片2500万片,为推动洪雅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