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2022年四川省“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省级主会场)暨社区运动会在眉山举行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莉)今年8月8日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恰逢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8月5日,2022年四川省“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省级主会场)暨社区运动会在眉山举行。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市政府副市长宋良勇出席。

据了解,此次“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以“全民健身迎省运,健康同享你我他”为主题,采取“线下+线上”的形式进行,旨在带动更多人参与健身锻炼。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小型、分散、多样”的方式在东坡城市湿地举行了社区运动会乒乓球、篮球、3.3公里跑、立定跳远等项目比赛,同时开展了体育公开课、趣味项目体验,以及《体育法》、科学健身知识、反兴奋剂、体育安全教育和眉山体育成果展等宣传活动。

此外,为了普及推广运动项目,让群众共享竞技体育发展成果,活动主办方还在现场分别设置了板球、摔跤、水上运动项目展示区,并邀请中国女子板球队、省帆船帆板队、省摔跤队等国家和省级专业队教练员、运动员,向广大群众宣传介绍运动知识和健身方法。“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亲身体验这些相对冷门的运动,感觉既新颖又有趣。”能够得到专业教练员的指导,让健身爱好者们直呼过瘾。

为了扩大活动影响,让更多群众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主办方还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在全省各地、各运动场馆因地制宜、分散、联动举办了多种形式的全民健身、国民体质监测、国家体育标准达标测验、健身指导服务等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