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 弘扬红色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熊莉 周婕妤 文/图)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让各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近日,眉山天府新区北斗镇组织该镇、村(社区)党员干部、后备干部、网格员等200余人来到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

一份份珍贵的历史照片、长征文物、红军石刻标语等映入眼帘,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大家了解了这些照片、标语等背后的历史和深刻涵义。红军长征期间,先辈们舍身忘我的英勇事迹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了参观者,大家切实感受到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为广大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