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关爱老年人 义诊暖人心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王莉 张丹梅)“我的身体一直不好,由于腿脚不便,去医院检查很麻烦,今天有医生上门服务,真的很感谢!”近日,在青神县中心敬老院,老人们一边做身体检查,一边给医护志愿者点赞。

当天,青神县民政局积极对接该县医务工作者和川北医学院志愿者,到该县中心敬老院开展“党团共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关爱集中供养老年人身体健康,进一步提高全县养老服务质量。青神县中心敬老院、县社会福利院200余名老人接受了爱心义诊。

量血压、测血糖……义诊现场,医护志愿者仔细地为老人做全身检查,并耐心地询问病史并指导老人安全用药;与此同时,医护志愿者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人普及了动脉硬化、高血压、心脏病等老年人多发慢性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将健康实实在在地送到了老年人身边,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心中,获得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我们还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抓好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工作,用心用情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青神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