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第五届眉山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结果出炉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王磊)为引导和激励企业加强质量管理,促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我市根据《眉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眉山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的通知》规定,开展了第五届眉山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近日,市政府印发了《关于第五届眉山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结果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

经严格评审,市政府决定授予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格力电工(眉山)有限公司、四川环龙新材料有限公司3家企业第五届眉山市政府质量奖荣誉称号,保留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往届市政府质量奖企业荣誉称号。撤销四川华西德顿塑料管道有限公司市政府质量奖荣誉称号。

《通报》指出,获得荣誉称号的企业要再接再厉,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宣传推广质量管理先进经验及成果,引领全市企业持续改进质量管理方法,提高供给质量,不断提升我市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坚持质量第一、品牌引领的理念,持续深化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提升产品、工程、服务和环境质量水平;要进一步强化质量品牌培育创建工作,打造更多消费者满意的“眉山品牌”,为眉山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