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服务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烨)昨(21)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副司长顾磊一行莅临我市,就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助力推动乡村振兴有关工作开展调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罗平恩陪同调研,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出席有关活动。  

在彭山区观音街道果园村,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和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乡村治理中的作用发挥等情况,对该村党委书记李永伟发挥部队优良传统和党员带头作用,带领退役军人和当地群众创业就业发展葡萄种植,推动乡村振兴的先进事迹予以了肯定。在公义镇新桥村建刚农业基地,调研组参观了专家大院、分销分选中心等点位,观摩了解该基地采取的科研院所专家联系机制、微生物降解技术、土壤分析改良技术等先进管理方式和技术。

调研组指出,眉山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上走在了全省前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做好服务;要集中整合资源,为广大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提供有利条件;要引导培育更多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的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在开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事业新局面的同时,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