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杜艳)昨(22)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2021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守正创新,服务中心大局,为打赢“两场硬仗”,夺取“双重胜利”,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抓好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重大、意义非凡。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着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着力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着力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奋力推动“十四五”时期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会议从7个方面对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作出部署。要抓牢首要任务,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走深走实;要紧扣工作主线,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要注重德治教化,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聚焦传承发展,加快推动文化强市旅游强市建设;要突出试点引领,扎实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要着力风险防范,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市政府副市长鲁力主持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