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学懂弄通干在实处

彭山区

近日,彭山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科学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指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抓好学习研讨和宣传宣讲,创新学习宣传方式,多角度、全方位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将全会精神与彭山实际相结合,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指南,指导彭山“十四五”规划编制,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重大机遇,坚定不移扛起市委赋予彭山“中强、北上”的战略任务,紧扣彭山发展战略,助推开放发展先行区建设,为眉山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贡献彭山力量。

(本报记者 林茂春)

青神县

近日,青神县委十四届常务委员会第148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打好年底收官战;要将全会精神融入青神发展定位和工作思路中,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力争更多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改革进入中、省、市“盘子”,推动全会精神在青神落地落实。

(本报记者 古良驹)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