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成眉间动车开行列次再加密 每日开行数量增加至80列次
成眉间动车开行列次再加密。(资料图片)

10月11日起,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已正式实行。按照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成眉间动车开行列车数量达到80列次/日,比年初的每日57列次增加了23列次(增幅达到了40.4%);经停成都南站列次达到每日23列次,比年初的每日12列次增加了11列次(增加了近一倍)。

其中,早晚高峰时段经停成都南站列车车次共计9列次/日。成都方向早高峰2列次/日、晚高峰2列次/日;而贵阳方向早高峰3列次/日、晚高峰2列次/日。(受疫情影响,实际开行列车情况以12306为准。)

动车车次的增多,使通勤旅客出行便捷程度得到了极大提升,也使成眉间动车“公交化”迈出一大步。

网友“静若繁花”:这让努力奔跑在“双城”之间的人欣喜若狂呀。因为工作,我和家人分居成眉两地,成眉间动车开行列次的加密让“双城”生活没那么难了。

网友“蝈蝈儿不叫”:动车“公交化”,出行更便捷。上午去成都逛街、吃火锅,晚上还能赶上眉山的“东坡晚宴”。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