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东坡区农业质检中心 通过“双认证”现场评审

本报讯(记者 王允浩)为确保东坡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检验出具结果数据合法、有效,持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服务能力,10月9日至10日,由省农科院分析测试中心、成都土壤肥料测试中心、成都市农业质量检测中心组成的检验检测资质认定和机构考核“双认证”评审组,对东坡区农业质量检测中心进行了现场考核评审并予以通过。

据介绍,评审组听取了该中心运行工作汇报,检查了实验室现场,安排了58种农药残留和两种重金属元素现场考核实验,并审查管理体系文件及各类原始记录、档案和报告,考核了授权签字人。经评审组现场考核确认,东坡区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具备检测能力共60个参数,其中农产品60个参数,较大幅度地提高了该中心综合检验检测能力和范围,为更全面、高效、科学、公正地推进全区农产品质量监测工作,助推绿色农业产业发展,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