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我市投放首批高层次人才项目基金

本报讯(记者 彭林)近日,记者从市人才办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推进“眉山优才工程”实施,集聚更多高层次人才来眉创新创业,我市设立2.5亿元高层次人才创新产业发展基金,出台支持高层次人才项目基金投资管理办法,给予单个入选项目年度支持最高达2000万元。该基金经市人才办认定的高层次人才自主申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推荐,依托市创新产业发展基金实现投放。

今年以来,市人才办先后向基金方推荐了由国家特聘专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领衔的人才类项目7个。其中,经尽职调查和综合审议,魏刚博士领衔的智慧农业项目成为首批投放基金的高层次人才项目,该项目获得投资2000万元。魏刚2019年入选眉山市首批优秀高层次人才,其先后获上海财经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英国卡迪夫大学金融学博士学位,曾在多个跨国公司任职。

下一步,市人才办将继续聚焦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农产品及食品加工、机械及高端装备制造、绿色化工、医药等“3135”重点产业,以及开放发展重点领域,协同眉山创新产业发展基金、眉山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集聚并挖掘更多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三高”人才资源,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效果,引进上下游产业链优质高层次人才项目,为推动眉山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