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青春正能量 校园零艾滋
防艾宣传走进四川城市职业学院
活动现场。

本报讯(何继东 文/图)9月18日,东坡区疾控中心联合该区富牛镇中心卫生院,来到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对新入学的在校大学生进行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讲座和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大学生防艾宣传主题,现场设置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展板,开展“为艾寄语”活动,让同学们留言写下自己想说的话与祝福。

活动播放了高校防艾宣传视频,并进行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新冠肺炎防治知识专题讲座。东坡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会积极宣传防艾知识,让每一位在校大学生都提高认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

此次防艾知识和新冠肺炎防治知识宣讲进高校活动,正确引导大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了学生防病、防艾意识,进一步推动了该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