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营山县考察组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眉山医院考察学习医联体建设

本报讯(王一忻 杜佩聪)9月14日,南充市营山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宇震一行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考察学习医联体建设工作。该院相关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门诊大厅和特需门诊。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该院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华西医院领办该院半年来,在学科建设、华西模式医疗组长负责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向考察组成员进行了介绍。

考察组了解了该院基本情况、医院运行机制、发展模式、班子队伍建设以及医联体建设工作等方面内容。双方就医联体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组认为此行受益匪浅,并表示将结合实际学习借鉴医院经验,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努力推动医联体建设工作,更好地服务当地患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