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青神教体局:先锋先行 助力社区治理

本报讯(万发祥)近年来,青神县教体系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先锋先行,当好联络员、劝导员、引领员,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

在社区民情工作实施中当好“联络员”。局机关和下属党组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所居住社区报到,500余名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在规定时间完成党员报到和与社区党支部的对接。

在社区文明建设中当好“劝导员”。开展“文明引导 先锋先行”志愿活动。每周四定期组织党员深入包保社区开展环境治理、文明劝导、治安巡逻、健康码张贴等服务。

在社区家长学校中当好“引领员”。组建“教育宣讲团”,走进社区开展巡回宣讲。围绕教育方式方法、行为习惯、卫生保健、安全保障、家风家训五大内容,开展讲座、阅读推广等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