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彭山区接受省级敬老模范县(区)创建验收

本报讯(徐宇)近日,由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队长、二级巡视员李德林带领的省考核验收组来到彭山区,开展四川省第五轮省级敬老模范县(区)创建验收工作。此次考核验收主要通过实地查看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听取汇报、查阅创建资料两部分进行。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该区中医医院、工务段小区、区老年大学、毛河院子、公义敬老院等地,通过点位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基层养老组织机构、人员配备、活动开展等情况以及医养结合机构运行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彭山区围绕强化老龄工作领导、优化老年宜居环境提升、老年健康服务水平、构建养老服务体系四个方面,分别对第五轮敬老模范县(区)创建工作及相关情况向验收组作了详细汇报。

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验收组指出,彭山区老龄工作基础扎实,为老服务设施完善,服务能力提升明显,老年人幸福指数高。验收组强调,敬老模范县创建活动作为推进全省老龄事业整体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将对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传承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环境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彭山以创建为契机,巩固创建成果,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开创老龄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