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市志愿服务联合会 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陈燕利)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论述和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志愿服务系列工作要求,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昨(15)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以下简称“市志联”)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审议了市志联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18名新增理事和5名新增常务理事、副会长。会议指出,眉山市志联作为全省首批成立的市(州)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一年以来,切实履行“引领、联合、服务、促进”职能,积极组织发动全市广大志愿者组织,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打响了我市志愿服务的品牌,有效提升了我市在全省志愿服务领域中的影响力。

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市志联要牢记宗旨和使命,充分发挥好枢纽平台服务功能,整合志愿资源、凝聚志愿共识、培育志愿文化、传播志愿声音,引导全市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系列活动;各会员要积极支持市志联工作,带头谋划志愿服务工作、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精神;各县(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真抓善管,共同推动好县级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成立和建设工作,推进我市志愿服务工作社会化、科学化、制度化、专业化发展,促进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助力。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