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渝开幕
眉山“云展厅”亮相智博会

本报讯(记者 李幸 杨熹)昨(15)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开幕。本届智博会充分应用线上方式,通过主会场与分会场、线上与线下、现实与虚拟有机融合,集中呈现全球智能化发展最新成果。期间,我市在“区域合作”展览板块设置了线上虚拟展厅(包含中文展厅和英文展厅),集中展示眉山城市形象和高端优势产业。

据了解,本届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聚焦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展示重庆“智造重镇”和“智慧名城”的最新成果,展示全球大数据智能化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新成果,加快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线上展览平台将于当天同步面向公众开放,大家可通过本届智博会官网(www.smartchina-expo.cn)、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智博会官网提供下载)四大平台观展。其中,公众可进入智博会官网“区域合作”展览板块点击眉山线上虚拟展厅参观,内容包括眉山告诉世界宣传片、天府创新谷宣传片、中车宣传视频、眉山介绍图片、精卫检测介绍图片等16个点位。

本届智博会将持续到9月17日。

扫描二维码进入眉山展厅观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