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考察调研跟踪落实 推动眉山文旅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陈良群 记者 杜艳)为推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7月30日,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组成的调研组,现场踏勘考察了全市文旅重大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全市文旅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先后前往彭山区、东坡区,分别调研了江口沉银考古发掘情况,彭祖山景区建设情况、市融媒体中心项目推进情况及市歌舞剧院建设情况等。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中,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及全市文旅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有关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和近年来的文旅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今年以来,我市文旅行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加快建设文化强市、旅游强市,着力打造环成都文旅经济带新兴增长极。全市21个在建文旅项目于3月中旬全部开工复工,投入56.4亿元,完成目标任务110亿元的51.27%,同比增长9.51%,文旅项目投资量排名全省第三。

会上还通报了全市重大文旅项目进展情况。目前乐高乐园项目已启动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展示中心已完工投入使用;丹棱幸福谷已启动园区道路、入口景观等基建工程;仁寿文宫枇杷小镇已完成石鲁艺术馆主体和内部精装修,正在进行外部装修;彭祖国际健康养老养生文化城,彭祖山核心景区提升改造主体工程完工,正加快推进内外装修,“五一”期间已展示性开放。

>>>更多报道见今日0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