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关爱慰问抗战老兵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本报讯(记者 杨熹)“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月30日,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省志愿服务基金会到我市抗战将士纪念馆开展“八一军旗飘·志愿精神扬”关爱抗战老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市精神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参与了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基金会志愿者为我市10名抗战老兵代表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随后,老兵们在志愿者的搀扶下参观了市抗战将士纪念馆。

据悉,此次活动引领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了志愿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让大家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中流砥柱,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志愿者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记住老一辈眉山人的丰功伟绩,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将抗战精神传承下去。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