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深入领会狠抓落实 积极贡献统战力量

本报讯(记者 杨熹)7月3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工作研究贯彻举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来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是推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实施“中强、北上、东进、西优、南联”空间发展战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深入领会、提升站位,保持定力,狠抓落实,确保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眉山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全域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贯彻,深刻领悟、正确把握会议精神。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统战成员“走出去”“沉下去”,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眉山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积极贡献统战力量,助力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围绕全会决策部署精准发力,着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公共卫生和城乡基层治理体系中不断发力,提升统一战线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整体效能,切实将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转化为统一战线服务大局发展的生动实践。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