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兴起宣传贯彻热潮 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本报讯(记者 黄海波)7月3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出了坚定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部署、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的重要决定,明确了总体目标、战略支撑、空间布局、重点领域和组织保障。这是市委在新的历史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眉山抢抓机遇、跃升能级、跨越崛起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抓好学习强思想。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要带头学,通过召开党委(党组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抓好宣讲明方向。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宣讲有机结合、融会贯通,进一步把准形势、明确方向、坚定信心,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好宣传浓氛围。要聚焦主题、把握基调、丰富载体,开好专题专栏,做好主题策划,强化宣传引导,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奋力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