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本报讯(记者 古良驹)7月3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确定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的总体目标、“一市一地一区一城”的战略支撑、“中强、北上、东进、西优、南联”的空间布局,为眉山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提供坚强保障;要结合纪检监察业务,学深悟透《关于坚定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部署 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的决定》;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标本兼治、规范履职行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