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央视方圆剧阵《心债》 在丹棱幸福古村开机
幸福古村开机揭幕。

本报讯(陈良群 文/图)6月30日,中央电视台12频道(社会与法)方圆剧阵《心债》开机仪式在丹棱幸福古村顺利举行。

据了解,《心债》主要讲述了主人公陈丽在经历了一系列家庭变故后,独自收养堂哥的儿子小宝,并将其培养成才的感人故事,是一部以农村生活为题材,聚焦农村生活,普及法律知识,弘扬向上向善的正能量短剧。短剧将在丹棱幸福古村和丹棱县城完成全部拍摄工作。

“这个古村很有特点,很符合我们这部农村题材短剧的拍摄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也非常支持剧组。”剧组导演周游表示,短剧将最大程度展示幸福古村的原乡风貌,借助短剧和央视平台,全面宣传展示幸福古村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俗风情,预计将在国庆期间央视12套播出。

争取到央视剧目在幸福古村取景,是丹棱县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又一成果。近年来,丹棱县着力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除打造以幸福古村景区为重点的文旅项目外,还同步打造了龙鹄桔橙小镇、橘园新城、古井竹艺3D动漫村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旅游村庄,做强“美丽丹棱”旅游品牌,为打造中国美丽乡村典范,建设“大雅家园·幸福丹棱”再添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