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在眉山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 会议上的供职发言(摘要)
王景弘 (2020年6月30日)

一、做到绝对忠诚,坚定政治方向。坚决做到忠于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绝不搞变通、打折扣。

二、坚持以民为本,做到亲和为民。任何时刻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感情贴近群众、工作依靠群众、谋划围绕群众,将万家幸福作为自己的不懈追求,用情用心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让全市人民群众拥有越来越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三、坚决依法履职,确保公正廉洁。坚持严以律己、廉洁从政,自觉执行和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管住自己、带好队伍、管紧家人。坚持恪守法治、依法行政,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引领工作、推动落实、解决问题,自觉主动接受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和社会舆论监督,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坚持执法为民、秉公为政,任何时候都不怀私念、不徇私情、不谋私利,切实把公平正义促进好、发展好。

四、坚持实干苦干,确保高效进取。坚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工作中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做到平常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全力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眉山,全力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平稳。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和超前作为、超越自我、超水平发挥,努力让各项工作定则必干、干则必成、成则必优,推动治眉兴眉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