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强化督导检查 提升创卫水平

本报讯(记者 罗俊涵 林茂春)为进一步提升创卫工作水平,助力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连日来,彭山区组织有关部门对辖区内公共场所、五小行业、医疗机构等创卫重点单位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五小行业经营户卫生许可证办理、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办理、信息公示、日常消毒及店内外卫生清洁情况如何?公共场所公共用品清洗消毒、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控烟工作是否到位?检查中,检查组对不同场所落实创卫工作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排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现场指导有关负责人对标对表,补齐短板。

此次检查共检查商户300余家、重点场所60余处。下一步,彭山区将建立重点公共场所创卫问题清单,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监督检查与指导,进一步规范商户的卫生管理模式,不断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提高群众卫生意识,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添助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