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长城华西银行眉山分行招聘公告

公司简介

长城华西银行成立于1998年11月,是一家由中国长城资产战略投资,依法设立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现已成为一家经营运行良好、综合实力跻身西部城商行前列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长城华西银行眉山分行自2013年5月开业以来,坚持“服务眉山地方经济、中小微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全力打造“中小企业伙伴银行”和“市民贴心银行”,秉承“做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灵活、高效、快捷”的优势,走“本土化、特色化、差异化”鲜明的发展之路,致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和优质服务,充分彰显经营特色,已逐渐成为区域内极具活力、潜力和品牌影响力的银行之一。

因业务发展需要,长城华西银行眉山分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

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岗

报名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2.具有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3.形象良好、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责任心,能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5.年龄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

6.限眉山本地户口或在眉山市范围内工作的人员,且不属于长城华西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工作地点

眉山市区、眉山仁寿县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笔试→终面→体检→审批录用(注:面试采取单独面试方式)

报名方式

符合要求的应聘者请登录长城华西银行官网(www.gwbank.com.cn),点击“关于我们——人才招聘”查看长城华西银行眉山分行招聘公告,下载《长城华西银行眉山分行应聘报名表》,将报名表(附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职业资格证等相关任职证明扫描文件)提交至38193208@qq.com。

有关说明

1.请应聘者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对报名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与准确性负责;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7日18:00;

3.本次招聘的其他事项(如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时间、地点安排等),本行将以短信和电话形式通知,请应聘者保持通讯通畅;

4.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

5.联系人:李先生,咨询电话:028-38077999。

特别提示

本次招聘面试工作由长城华西银行眉山分行负责,招聘公开公平,程序透明,管理严格,不向应聘者收取资料费、面试费、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核实。

长城华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眉山分行 2020年6月30日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