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我市召开2020年上半年 工业经济和服务业发展工作会

本报讯(记者 陈燕利)昨(29)日,我市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业经济和服务业发展工作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工业经济和服务业下一步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冉登祥出席会议。

上半年,全市上下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工业经济和服务业持续克服疫情影响,保持了稳步回升的良好态势:1—5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8%,增速居全省第8位;全市服务业呈现持续复苏态势,多项指标实现正增长。

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业经济和服务业发展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抓项目促投资增动能的紧迫感,狠抓项目谋划、签约、开工、竣工、达产各环节,推动项目滚动接续;要竭尽全力抓入统促增量,进一步加大项目入库调度力度,激励企业主动申规入统,不断形成新的增量;要坚持不懈抓达产促提速,切实疏通痛点、难点和堵点,确保企业复产达产提速扩面;要分类分层抓细化促覆盖,积极创新工作机制,科学精准施策,抓住招商引资核心,促进内外贸和消费增长,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全市1—5月工业经济和服务业指标情况;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就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全市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眉山天府新区、各区县、眉山高新区、甘眉工业园区就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