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胡元坤赴彭山区 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记者 段小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元坤昨(29)日前往彭山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彭山区观音街道果园村和泊林郡小区,胡元坤和95岁的生活困难党员李永才、96岁的老党员张树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地方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享受美好生活。胡元坤叮嘱当地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活,及时了解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两位老党员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他们说,党和政府的政策越来越好,群众生活一天比一天好,衷心感谢党的领导。

走访慰问中,胡元坤说,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真正想老党员之所想,急老党员之所急,帮老党员之所需,让广大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全市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和加快建设开放发展示范市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