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林业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本报讯(记者 古良驹)3月24日,四届市委第六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力,市政府副市长孙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林业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推动竹产业发展存在差距,森林管护工作力度不够,“十三五”规划质量不高,林业经济发展存在短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项目管理实施不规范,固定资产管理不善;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党组工作有差距,支部基础工作不扎实,选人用人工作不规范;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方面,省委巡视反馈的一些面上问题仍然存在。

会议强调,市林业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认识到巡察发现问题的严重性,制定清单、搭建台账、举一反三,将问题认真整改落到实处。要站在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眉山改革发展大局的高度,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紧盯纪律作风、权力腐败、发展不充分等重点问题抓整改。要以干事创业的担当,纵深推进林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整改契机,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健全监督格局,切实加强林业系统权力运行监督;突出问题导向,正确处理“树木”与“森林”的关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发扬林草精神气节,涵养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市林业局党组将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全盘认领问题;聚焦问题,建立清单,细化措施,对账销号,全面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持续巩固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