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2020年眉山市党政军领导义务植树活动举行
践行绿色发展 大力植树添绿 奋力建设都市圈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慕新海胡元坤刘十庆王影聪吴小可黄剑东参加植树活动
昨(25)日,市委书记慕新海等眉山市党政军领导来到彭山区竹韵廊公园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本报记者 杨槐 摄

本报讯(记者 王磊)昨(25)日,2020年眉山市党政军领导义务植树活动举行。市委书记慕新海,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胡元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市政协主席王影聪,市政协党组书记吴小可,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等参加植树活动。

3月的眉州大地草木吐绿、生机勃发。上午10时许,慕新海、胡元坤、刘十庆、王影聪、吴小可、黄剑东等来到位于彭山区的竹韵廊公园植树点,与大家一起参加植树活动。铲土、扶苗、培土、浇水……植树点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忙碌的劳动,90余株天竺桂、200余株佛肚竹迎着暖阳错落有致地挺立在公园的景观带上,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公园增添了一抹新绿。

在植树过程中,慕新海一边植树一边与大家亲切交流。慕新海指出,生态好是眉山最大的财富。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关于“因地制宜发展竹产业,让竹林成为四川美丽乡村的一道风景线”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竹林风景线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持续擦亮眉山生态名片。

慕新海强调,植树造林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提升我市森林覆盖率和绿化覆盖率,为眉山建设开放发展示范市、都市圈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筑牢绿色生态本底、增强绿色发展后劲。

植树活动前,慕新海、胡元坤、刘十庆、王影聪、吴小可、黄剑东等市领导还听取了彭山区公园城市建设情况汇报。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眉山军分区有关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等参加植树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