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彭山区中医医院·妇女儿童医院 揭牌仪式举行

本报讯(徐宇)1月9日上午,彭山区中医医院·妇女儿童医院举行乔迁揭牌仪式。彭山区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彭山区中医医院·妇女儿童医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等8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牢记作为一名卫生健康工作者、作为一名中医人所应当具备的初心和使命,特别是不要辜负全区百姓寄予的重托,切实维护他们的生命健康。彭山区委、区政府从区域医疗资源优化配置、卫生事业和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大局出发,坚定地支持三院整合重组为“彭山区中医医院·妇女儿童医院”,并予以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和政策支持。

彭山区中医医院·妇女儿童医院整合了原彭山区中医医院、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区血防医院医疗部分,整合后的医院开放床位580张,成为专科优势突出、中西并重的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通过整合,该院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汇聚更多高素质人才,让人民群众享受和获得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