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集中述责述廉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本报讯(陈丽琴)近日,丹棱县卫健局召开了卫健系统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测评会议。

会上,该局班子成员和各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口头述责述廉,该局其他股室负责人和各私立医疗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书面述责述廉。会议还当场对该局班子成员和下属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履责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及答疑。

会议要求,春节即将来临,各单位要加强节前廉洁提醒与教育,规范使用和管理公务用车,坚决不公车私用;坚决抵制“四风”等问题,不相互请吃,不出入私人会所,过一个清清白白的“廉节”;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分管范围内的监督责任;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净化生活圈和朋友圈,坚决抵制赌博敛财、收送红包以及利用地方土特产迎来送往等不良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