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标本兼治 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本报讯(陈珊)为确保全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8日,丹棱县卫健局召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县级医疗单位、乡镇医院、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传达贯彻了省、市、县会议精神,并通报了2019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围绕“一个目标”,切实抓好“三个结合”,务必做到“六个强化”。一是围绕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的总目标,把狠抓隐患整改和强化安全基础结合起来,把狠抓日常管理和实现制度化管理结合起来,把确保当前大局稳定和促进长治久安结合起来,标本兼治,做到强化依法管理、强化责任到位、强化监督检查、强化隐患治理、强化基础工作、强化应急处置;二是找准问题症结,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必须做到“亲自过问、亲力亲为、亲自督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切实抓好各自分管范围和联系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担当起安全生产的监管责任,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建立完善安全监管工作台账,坚决把监管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加强风险防范,做好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卫健系统安全生产的稳定向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