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开展年终民主测评 推动“健康东坡”建设

本报讯(夏乡)1月13日上午,东坡区卫健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局机关年终民主测评大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70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该局机关工作人员所承担的职责、任务、出勤为主要测评内容,特别是全区卫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各股室业务工作完成情况为重点,对工作人员测评按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满意度等级测评。参会人员参考各人平时工作表现,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局机关优秀公务员5名、其他先进工作者6名。

该局相关负责人指出,这次民主测评是对全体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工作成绩、个人素养等方面的综合考评,有利于以后工作岗位中择优录用,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打造一支更加优秀的卫健工作队伍。

通过此次公正客观的民主测评,进一步促进了干部职工改进工作作风,砥砺前行,为2020年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群众、建设“健康东坡”奠定了扎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