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保质保量抢工期 攻坚克难铸精品
图说 重点 项目⑤
门诊大厅顶棚施工。
第一住院楼、第二住院楼、综合楼和特需楼主体已经封顶。
项目建设工地一景。
热火朝天。
分工配合。
施工现场。
基础施工。
航拍施工现场。
加工钢筋。
通力合作。
一丝不苟。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

1月12日,在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有的进行屋面花架施工,有的砌筑填充墙,有的布置管线,正抢抓工期,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已完成第一住院楼、第二住院楼、综合楼和特需楼主体封顶及地下室防水等工作。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是眉山建设开放发展示范市的引领型项目,是推进成眉服务同城的标志性项目,也是回应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期盼的重大民生项目。新院区选址眉山城区太和大道和天府大道眉山段交叉口东南侧。项目分两期进行,第一期计划基建总投资10.97亿元,建筑面积13.7万平方米。第二期为城市健康综合体,建成后眉山市妇幼保健院将整体并入,计划设置800张床位。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助推眉山妇幼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本报记者 张忠苹 摄

天府大道眉山段

1月10日,天府大道眉山段建设现场机械轰鸣。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计划于2021年建成通车,目前现场主要进行道路沿线桥涵桩基础和主体施工,整个项目建设正紧张有序地推进。

据悉,天府大道眉山段起于天府大道与成黑旅游通道平交口,途经眉山天府新区、仁寿县、东坡区,止于岷东大道预留平交口,路线全长17.7公里。项目建成后,成都主城区中轴线与眉山主城区城市干道将实现无缝连接,眉山至成都的交通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将大幅提高,成眉同城化发展得到进一步深化。

本报记者 雷同 摄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