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

(上接01版)

会议要求,市政协要将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列入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四届五次全会进行学习贯彻,根据会议精神完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充实2020年协商计划和政协工作要点;要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筹备和市委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工作意见中,各专门委员会要将会议精神在委员小组专题学习中进行贯彻落实;要结合岁末年初的走访慰问,向社会各界宣传好、解读好会议精神,凝聚开放发展攻坚的强大合力。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学习研究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和贯彻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立胡左格、黄玉蓉、祝明洪、杨常沙、钟维钦、周强,秘书长胡建辉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