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强化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本报讯(记者 张丹梅)春节将至,昨(14)日,市政府副市长曹晖率队深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住院部各科室运行情况,重点检查医院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特种设备监管是否到位、安全管理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以及科室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限期整改。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抓好安全监管工作,严控重点环节的隐患排查与整改,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医院要时时刻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心上,进一步强化担当、履职尽责,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和工作任务,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