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省生态环境厅一行莅眉调研

本报讯(记者 孟飞)昨(14)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雷毅带队莅临我市调研生态环境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万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眉山天府新区视高第二污水处理厂、柴桑河生态湿地、甘眉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人工湿地、市政污泥烟气余热低温干化项目、青神县竹里海棠生态湿地,实地查看了生态环境改善、环保项目建设及流域综合治理情况,了解了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反馈问题及信访举报问题整改情况。

座谈会上,雷毅对我市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眉山市委、市政府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问题生态治,全力推进全域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建设生态屏障、生态湿地、生态廊道、生态浮岛,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工作可圈可点,亮点很多。2020年要继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紧盯目标、抓住源头、找准问题,继续加强大气、流域治理工作,推动眉山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全省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提供有益经验。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